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公告】第六届BAB创业项目竞投会暨“互联网+”校内选拔赛半决赛结果

文字:     图片:     编辑:陈思瑾     提交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6:3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协办的第六届BAB创业项目竞投会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半决赛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3室举行。

此前,经过紧张激烈的复赛,共有22支队伍脱颖而出,吹响了半决赛的集结号。

    

比赛现场

      

     

本次半决赛分为项目路演答辩两个环节。

在项目路演的环节中,“广外仐天起源”团队提出的“饮料瓶回收机”公益项目是用智能化设备来简化用户参与项目的行为和步骤,从最基础的“投瓶子”开始,培养大众进行垃圾分类的观念,并逐步扩大规模到省内各大高校甚至全国。这种环保理念和创新精神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项目路演

      

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指出团队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G-live”团队提出的义工旅行中的劳务共享与资源共享,评委们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注意义工旅行中安全问题。

    

比赛答辩

      

对于“广州留球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后的转型升级,从单纯的沙画作品到多样化的产品和DIY手工培训活动的转变,评委们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并指出应该确定核心内容是什么,有明确的定位才能更具发展力。

    

评委点评

      

评委们建议,“在创业时多考虑产品的同质化问题,不能忽略其他地方同类产品,要比较分析;新奇的、独特的产品会更具有竞争力。”同时表示会一直支持大学生创业团队,希望创业团队能够坚持努力下去。

在本次半决赛中,最终有八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但不论结果如何,每一支参加比赛的团队队伍都是最棒的创业精英,学校愿协助他们一起创造美好未来,成就梦想。本次第六届BAB创业项目竞投会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以下是半决赛晋级名单(比赛排名不分先后)

最后,祝愿晋级决赛的队伍,在最终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决赛安排

时间:6月8日(星期四)下午

地点:北校区广外文化创意馆(学生服务大厅旁)

上一条:【公告】关于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筹)首届负责人招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告】第六届BAB创业项目竞投会暨“互联网+”校内选拔赛初赛结果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