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暑期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创新创业交流学习的通知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3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创立于1919年,是世界百强商学院,雅诗兰黛、娇韵诗的总裁均毕业于该校。学校是法国精英商学院会员单位,2005年就获得AACSB认证(全球仅有5%商学院有此殊荣)。法国克莱蒙商学院设有本科、精英硕士、理学硕士、MBA和DBA项目,均提供全英教学;其中本科、硕士的勤工俭学模式(全年1周学校,3周企业)走在法国院校前列。

我校今年暑期将派在校优秀学生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参加主题为欧洲创新创业的交流学习。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6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18年7月15日至8月1日,共17天。

 

二、选拔范围

面向全校在读学生进行选拔。

 

三、选拔条件

1.品行端正、举止文明、良好的综合素质;

2.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

3.喜爱欧洲创新创业文化,对国际商务有浓厚兴趣;

4.富有责任感、自主学习、自我提升和国际化愿望。

 

四、费用

此次交流费用为人民币26,800

其中包含:注册费、学费、资料费、住宿、课程期间午餐、大巴、巴黎周末地铁通票、申根保险费。

费用不含:机票费、签证费、景点门票以及以上“包含费用”除外的费用。

 

五、奖学金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通过其在华代表“宇佳教育”为优秀学生提供高达1000欧元(折合约8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请登录www.yukia.net网站下载奖学金申请表。

 

六、主要活动(具体行程参见附件1)

1.通过克莱蒙商学院的创新创业交流学习,充分了解以法国为主流的欧洲创新创业文化。

2.全英文或配中法文翻译,与克莱蒙商学院教授以及法国企业高管交流互动。

3. 参加交流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克莱蒙商学院颁发的欧洲创新创业学习证书

4.感受浪漫法国,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七、报名申请程序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交流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2. 登录宇佳教育官方网站提交报名信息并下载奖学金申请表:www.yukia.net,名额有限,早鸟将有机会获得高达1000欧元的奖学金。

 

八、项目咨询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一带一路”2018暑期创新创业交流学习项目办公室:

Tel: 020-84132205  13610168573(Nancy)18069855089(向老师)  微信手机号同步

Email:  nancy.wu@yukia.net  marcel.xiang@yukia.net

广外国际交流处:

Tel:020-36317267 杨老师

 

 

 

上一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首届会员和部门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市教育局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