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获评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文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无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7:06    审核时间:     点击数:[]

2015年12月24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粤教毕函〔2015〕50号)。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促进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与健康发展,广东省教育厅于2014年启动了创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活动,今年开展了第二批示范学校的遴选工作。我校由就业指导中心牵头,按照示范学校建设标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创建和申报工作。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通过专家评审、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等形式,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评审。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建设完善高质量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持续加强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和实践基地建设、积极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不断完善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机制,基本形成人人了解创业、有意愿学生敢于创业、优秀创业项目能够落地的良好创业氛围。本次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肯定。

  

附:广东省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药学院、深圳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上一篇:首届校友风投会7项目获投资
下一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揭牌成立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