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赛莱拉干细胞科技公司助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

文字:周钊琼     图片:无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7:11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广东省青联副主席、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公司向我校创新创业基金捐款100万元。该公司董事长陈海佳一行,我校校长仲伟合、副校长刘海春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仲伟合高度赞扬了陈海佳的社会责任感与对学生创业工作的支持,对赛莱拉公司一行表示衷心感谢。仲伟合表示,在建校五十周年之际,此次捐赠还是一次对学校的鞭策。在提到学生的就业创业时,仲伟合介绍了我校三十余家由学生自主营业的勤工实体以及学生的高就业率情况。他强调,大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创业就业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是最重要的五项能力,而创新创业就业能力在其中占了很重要的部分。仲伟合表示,学校的大型创业孵化中心仍在起步阶段,希望这笔捐款起到“及时雨”的作用,帮助学生创新创业,回馈社会。

陈海佳表示,我校学生应利用好我校的独特定位与国际化的优势,追求科技含量高、有商业运作模式的创业。他还希望我校培养出优秀的各类人才,提高我校的国家地位甚至国际影响力。陈海佳还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我校的智库建设中,与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热心提供了公司的互联网孵化器,支持我校学生多多交流与合作。陈海佳最后为广外50华诞献上美好的祝福。

   

仲伟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出席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邓文中院士:533(我想想),创新就这么简单
下一篇:李大西:科学艺术结合提升创新能力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