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两团队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文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无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7:16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3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下称“大赛”)在暨南大学圆满落幕。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对各自项目从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等方面进行为时8分钟的展示,并接受评委5分钟提问。来自29个高校的50支团队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进行比拼,最终决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20名。我校益米团队“广东益米科技有限公司”和Anew团队“广州学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均获得实践组铜奖。

益米团队展示

Anew团队展示

颁奖典礼现场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教育部大赛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15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附两支创业团队介绍:

益米团队,2013年10月成立,2014年5月注册公司,专注校园社区O2O服务。团队主体为90后创业者,坚持“让校园生活轻松自在”的公司愿景,以“联接校园”为企业使命。团队目前专注打造校园最后一公里配送的服务平台,实现O2O服务。为用户在最后一公里的快递配送环节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快递送上宿舍的服务。

Anew团队,2014年11月成立,2015年4月注册公司。公司核心产品是“众学习远程协助平台”,这是一个基于设计思维打造的在线电子白板,为需要远程协作的企业和团队提供一个远程讨论、头脑风暴的线上环境和一个可视化的平台,从而帮助团队在协作的过程中产生创意。同时,Anew团队希望能够团结一群设计思维的专家,在国内更好地推广和践行设计思维和创新理念。

  

上一篇: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校MRIIS团队代表全英答辩
下一篇:我校研讨创新创业工作 拟建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