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中科招商集团来校洽谈学生创新创业合作

文字:胡一凡     图片:广外新闻网     编辑:杨潇斌     提交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2:0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艺弛、广东习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坤一行5人到我校南校区洽谈学生创新创业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海春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刘海春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

    

刘海春对张艺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办学特色,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课程教学、实践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四大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了我校学生创业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能建立战略合作,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张艺驰介绍中科集团

    

张艺驰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中科创大集团的主要业务,集团目前与全国115所院校建立的战略合作,在全国各地成立了20多所创新创业学院,提出集团长期致力于创新创业的教育、投资、服务等领域,阐明集团的“三基工程”和“轻资产、重模式”的运营理念。郭立坤介绍了习课科技与中科创大的战略合作,提出了企业对于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洽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发展和双发战略合作内容等进行交流。

   

上一篇:公示 | 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名单
下一篇:佛山市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来校洽谈创新创业合作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