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来校洽谈创新创业合作

文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提交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2:1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2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郭立峰、部长关亮、猎聘校园项目经理汤金泉一行来校洽谈创新创业合作事宜。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肖喜明副院长、杨潇斌老师在校办公楼103室接待了对方,并进行洽谈。

  

  

郭立峰介绍南海情况

  

郭立峰介绍了佛山市南海区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渥的政策环境。他谈到,南海区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很大,如入驻孵化器可免去2年的租金、在南海注册公司可得5000元一次性资助等,他们此行的目的便是为了宣传南海,希望让各高校优秀的创业团队来南海发展。

肖喜明介绍了我校学生创业团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处于饱和状态,目前正在开展的2017年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遴选活动已呈现出创业场地供应不足的问题。他认为,南海区对创业者的扶持,对于我校创业团队尤其是以毕业生为主的创业团队来说,尤为吸引、帮助很大。   

  

  

洽谈现场

 

   

最后,郭立峰向我院发出了参加佛山市南海区第十三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创业孵化基地联盟启动仪式的邀请,届时将有数十所高校及二十余家南海区孵化器代表出席。肖喜明表示十分乐意参加此会议。

  

   

  

 

   

  

  

   

上一篇:中科招商集团来校洽谈学生创新创业合作
下一篇:“互联网+”省赛落幕 我校三团队获铜奖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