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

文字:     图片:广外创新创业公众号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7年12月02日 15:37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1日上午,2017年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暨第二届番禺名企就业实习精准对接系列活动(简称“创交会”)开幕式在广州大学城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研发孵化园二期办公楼(暂定名“创智大厦”)中庭顺利举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科研处成果与社会服务科科长邓慧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杨潇斌老师、我校的创业团队代表及创业协会代表应邀出席创交会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设有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等七个展示区,我校创业团队VR工作室、大咖工作室、广州留球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我校展示区内进行创业成果展示,并向过往的来宾介绍项目及对接业务。

 

我校创交会展区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附:创业团队项目简介  

  

 

上一篇: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华南首个基地落户广外
下一篇:回顾丨广外创客讲坛第八讲暨礼物说创业分享会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