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外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团队见面会顺利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8:3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广外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团队见面会在我校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3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谢秀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郗婷婷,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老师杨潇斌,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李金城,广外创业协会主席彭若雨、秘书长姚静营、常务副主席许言,入驻南北校区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23支创业团队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广外创协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广外创协干事谢鑫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一年来广外创协举办的系列活动。

 

 谢秀兰讲话

会上,谢秀兰指出本次大会的目的,一是促进我校入驻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创业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二是发布基地管理方案和讲解服务措施。同时,她表达了对广外创协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创业团队的殷切希望,祝愿在场同学不断成长,提升自身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杨潇斌发言

 杨潇斌介绍了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管理方案和服务措施。为了优化资源配置和维持基地安全、稳定、有序的运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出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管理方案》,对学校提供的创新创业资源进行了详细说明。

 

 团队代表进行项目介绍

 在团队介绍环节,23支创业团队分别展示了各自的项目,指出自己拥有的资源和可合作的内容。

团队间互相交流

会后,创业团队就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互动交流,个别老师留下来进行现场辅导。

全体合影

上一篇:学院举办《创新思维导论》课程专题讲座暨线下辅导会
下一篇:《批创思维导论》课程专题讲座暨线下辅导会顺利举行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