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活动与讲座 > 活动与讲座

时尚运动的黄金十年(创新创业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文字:     图片:     编辑:杨潇斌     提交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4:5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五大发展理念,服务广州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战略部署,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创新创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通过创新企业家到广州市各高校进行现场讲座,面向广大青年学子弘扬创业精神,帮助他们提升创业本领,鼓励他们投身创业实践,推动创新创业理念在校园蔚然成风。

             

“创新创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广外第二讲由我校科研处、经贸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承办,主讲嘉宾为黑十体育创始人韩毅先生。

             

一、时    间:2016112日(周三)15:00

             

二、地    点:南校区教学楼F507

             

三、参加对象:对讲座感兴趣的教工、学生

             

四、主讲题目及内容概要:

             

1.主讲题目:时尚运动的黄金十年

             

2.内容概要:2016是资本追逐体育产业的元年,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发展,民间资本纷纷加入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乐视体育耗资27亿买下中超转播权,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乐视体育估值216亿。恒大足球教练皮里加盟国足教练年薪1.47亿。112日,辣辣体育lasport创始人CEO韩毅,将跟我们分享用互联网的力量重新定义体育。通过体育网红直播+体育综艺节目制作+社群营销+体育电商,打造国内领先的体育综艺娱乐内容平台。

             

五、主讲嘉宾简介:              

             

韩毅,前新浪乐居营销副总、广州卡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广州黑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黑十体育创始人。

             

黑十体育简介:Blackten Sport黑十体育-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体育社群品牌营销公司,全面覆盖新型体育运动类社群新媒体,致力于构建体育运动社群生态发展。              

             

             

             

               科研处、经贸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61028

             

上一篇:就创工作队伍提升计划:“数据分析方法”讲座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