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活动与讲座 > 活动与讲座

关于举办2017年广外创客讲坛·知潮的通知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2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客领航计划”系列活动将于20171116日举办广外创客讲坛——知潮。本活动将纳入校级思想教育活动,计2学时。为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紧跟“互联网化”创业潮流,密切结合广外学子实际情况,培养广外学子的创业意识,鼓舞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夯实理论知识,为我校学生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二、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由易简集团副董事长、美推网络CEO,【微果酱】、【科技每日推送】创始人黄永轩先生,讲解当前“互联网化”趋势下新商业的触点。同时,针对创业初期如何组建团队、争取投资、选择项目及进入市场等问题深入剖析。

其次,本次活动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着重培养广外学子的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   

主题:广外创客讲坛——知潮

时间:2017111614:00-15:30            

地点:广外北校图书馆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注意事项

1.分享会现场将安排签到;

2.请各学院负责人汇总观众信息并于111300:00前提交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电子邮箱:gwcyxh2017@163.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邓琳15920111994  

电子邮箱:786003772@qq.com                  

      

      

指导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7年广外创客讲坛第七讲暨“平凡之路”企业家巡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李家华:创业要向生活学“真”向市场学“活”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