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广外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开营

文字:     图片:     编辑:杨潇斌     提交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4:07    审核时间: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南校实验楼B座405B室顺利开营。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海春、校团委书记苏奕、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到训练营看望学员。汇丰投融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科创大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郑凤勤、我校会计学院教授刘小清等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主持。

    

刘海春讲话

     

刘海春、谢秀兰分别为重庆云日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子华、汇丰投融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凤勤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刘海春表示,我校正迎来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有着良好的基础与平台,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已落户广外。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不是简单培养大家去如何创办企业,更重要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刘海春希望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广外学子能够在创新创业的沃土中脱颖而出。

  

    

刘海春、谢秀兰分别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谢秀兰对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实施背景和目标、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主讲师资、考核方式等做了系统的说明。她希望通过本次训练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协助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郑凤勤、刘小清分别作为校外、校内主讲老师代表,对学员进行鼓励,提出希望。

   

谢秀兰、郑凤勤、刘小清发言

    

学生认真听讲,气氛活跃

    

课间课后积极向导师提问

    

全体合影


                                  学生感言                

诲尔谆谆,听我藐藐。郑老师穿着高跟鞋,为我们站立授课9小时,告诉我们商业模式结构的9个要素,感谢!

“原来上课可以这么好玩、有趣,还可以学到那么多东西!”

“原来创业需要这么多东西,感觉好难。但通过上课我又建立了基本的框架,有点跃跃欲试了!”

“听完黄老师的课,我深深觉得,跟有趣的人做的都是有意思的事,不要成为自己不喜欢的样子,现在想去重读《三国演义》。”

“黄老师讲课让我大开眼界,事情问题的切入点非常独特,太牛了,大家都希望他讲得更多更深入一点,不说了,我得找他先签个名。”

“创新创业训练营弄得好好,感觉这两天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点这样的活动。”

   

学生送给老师的礼物

    

  

             
            班委名单                

总  指  挥:刘海春

总  策  划:谢秀兰

营      长:肖喜明

执行营长:郗婷婷

副  营  长:杨潇斌

班       长:钟璇妍

学习委员:傅  许

纪律委员:潘樱桃

组织委员:李兴捷


  

    

     

     

    

    

    

   

   

上一条:“一赛一辅”培训会,助力创业团队成长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