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校MRIIS团队代表全英答辩

文字:教务处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4:3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8日至20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MRIIS科研团队项目组成员共同撰写的论文《A Novel Combinational Forecasting Model of Dust StormsBased on Rare Classes Classification Algorithm》成功入选年会学术论文,团队代表2012级李龙欣同学在大会做了唯一一场全英答辩。教育部以及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国创计划”的高校师生、知名科学家和企业家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李龙欣同学在大会分会场作全英学术报告

     

今年,我校MRIIS科研团队项目组成员共同撰写的学术论文《A Novel Combinational Forecasting Model of Dust Storms Based on Rare Classes Classification Algorithm》成功入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李龙欣代表我校及MRIIS科研团队项目组在大会做了15分钟全英学术报告(其中包括5分钟自由答辩及专家评委点评环节),也是该分会场(第7会场:理学)唯一的全英报告,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出色的英语水平,获得在场教育部专家组及各高校专家学者、学生代表在内的一致好评。

答辩过程中,众专家学者及各高校学生代表对该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肯定了该学术成果的科研价值及潜在的重要意义,并给予了相关建议。最后,李龙欣同学的报告被纳入大会的特色展示视频中。

     

项目简介: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校自2012年开始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2-2015年期间共立项45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20项,省级项目180项,校级项目56项,形成了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体系。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每年举办一次,是展示我国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最高层次年会。经过重重筛选,本届年会集中展出了来自国内外四百多所高校的15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5项大学生创业推介项目,180篇优秀大学生学术论文。本次大赛是我校教务处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来,学术论文首次入选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上一条:第11届学术节交流会:闻远道,创新业 下一条:两团队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