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艺术学院与云图动漫共建创新创业训练基地

文字:杜雯 刘晶鑫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6年04月20日 16:0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9日,在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6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上,该院与暨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签合作协仪,双方共建校外专业实践及创新创业训练基地。

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宣传部部长胡文涛、教务处处长袁长青、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思科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CEO王翔,以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和毕业班的学生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汇集了2016届艺术设计专业49名同学的作品,涵盖了海报设计、包装设计、绘本插画、动画影像、装置材料等。除了在既往创作基础上延续对表现方式多样性和个人艺术语言的追求与探索,这次的创作紧紧围绕着“扩张”这一主题,对各种概念、事件或现象进行理性思索,充分展现了当代艺术设计的丰富性以及同学们在艺术实践中的创新力与想象力。

李于昆在致辞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创作成果,同时指出本次展览首次采用了主题展形式,其目的就在于通过命题创作让学生能够基于多元文化的现实语境,以现实生活为原点去发挥创意,用作品去反映当代青年逐步走向成熟的心灵轨迹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签约仪式
基地授牌仪式

艺术学院致力于将完全学分制与项目实践教学纳入专业建设范畴。学院与云图动漫设计公司就共同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在开幕式上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王翔表示,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校企合作为纽带,深入开发各种合作项目,开拓合作领域,加强相互了解,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以保证实践教学能够顺利、稳定地开展。随后,合作双方负责人签署协议,李于昆、朱珍葶分别为云图动漫公司颁授实习基地及创业创新训练基地牌匾。

参观展览
毕业作品展(一)
毕业作品展(二)
毕业作品展(三)

  

上一条:新闻学院“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条:第11届学术节交流会:闻远道,创新业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