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新闻学院“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揭牌成立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6:2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425日,新闻学院在院系楼253举行“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院长杨魁、党委书记黄秀娟等全体学院领导和系主任、指导老师、学生创新创业骨干等近20人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由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黄石胜主持。杨魁和黄秀娟共同为“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揭牌,新闻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正式掀开新的篇章。  

   揭牌后,杨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魁指出:“新时代是一个全媒体的时代,也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新闻学院成立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是顺应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要求,结合新闻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加强创新创业工作而构建的一个人才培养平台。”  

   据悉,新闻学院于上学期末开始筹建“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并从新闻学院参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经费中,划拨部分款项用于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调配专门的场地、购置专门的家具设备,并创新组织形式,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和部分有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经验的专任教师加入这个中心的管理团队,共同指导学生开展各项创新创业活动。  

   目前,这个中心已独立开展和合作开展了近10项创新创业项目,受到老师的热情支持、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杨魁院长和黄秀娟书记共同为“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揭幕

参加揭幕仪式的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参观“全媒体创新创业中心”留影

上一条:翻译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成立 下一条:艺术学院与云图动漫共建创新创业训练基地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