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活动与讲座 > 活动与讲座

赛事回顾 | 2023年“挑战杯”创业学院选拔赛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18日 09:1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2023年“挑战杯”广外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学院选拔赛在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B11会议室举行。本次赛事特邀校团委专职团干刘天阳,商学院祝振铎教授、赵九茹老师作为评审专家。选拔赛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主持并致辞。

刘方龙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挑战杯”赛事作为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能够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领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潮,预祝参赛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刘方龙做开场致辞

本次参与选拔共计7个项目,参赛项目成员经过5分钟路演和5分钟答辩进行项目展示,评审专家根据团队展示进行评分。展示环节,项目成员通过项目背景、商业模式、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路演,评审专家着重对项目核心竞争力、市场需求、盈利模式等方面给与指导和点评。

项目路演与答辩

评委点评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通过参与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经验,还激发了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本次活动也发现了一些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项目,希望这些项目在未来得到进一步孵化和推广。

合影留念

上一篇:活动回顾 | 2023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篇:第十五届广州学术季·“创响广州”讲座 | 亿航智能贺天星:未来坐无人驾驶飞机出行就像“打的”一样简单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