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到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1:4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部长饶玲到访我校创新创业中心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唐锐亲切接待梁均达一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创业学院副院长肖喜明等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梁均达一行到访创新创业中心

梁均达一行详细了解创新创业中心的功能、定位以及为学生提供培育服务等情况。肖喜明介绍创新创业中心场地用途、团队入驻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情况。学校南校区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历时5年,于今年7月份通过验收、9月份启用,是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承载着教育、培训和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的使命,现已有14支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未来将引入学校师生共研、共创项目,成为集聚我校创新与创业资源的中心,发挥创新创业教育的最大效能,培育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青年学子,孵化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

肖喜明对创新创业中心做详细介绍

梁均达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他与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创业项目,他对广外学子能发现社会痛点和需求、结合专业优势进行正向创业表示认可,对我校学生敢创、会创的精神和能力表示认可和赞赏,他勉励广外学子在课堂中汲取专业知识,在双创实践中锤炼意志、增长能力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在奋斗中展现新时代的青春光芒。

译心筑梦团队成员做项目介绍

木木科技团队成员做项目汇报


上一篇: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获“赢在广州”一等奖
下一篇:斩获2金!创“互联网+”省决赛金奖数量历史新高!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