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师生来访调研交流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4:2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丁文晖带队,财经学院教师一行6人及学生代表9人到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调研交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学院教研室曹婷婷、马炎翠、林秀燕一同接待。

走访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曹婷婷带领广东科技学院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走访各功能活动区域、多功能商事服务中心及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办公室,并与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掘金巴西”与“木木科技”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校学生团队结合专业特色和广外优势学科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

调研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座谈会上,刘方龙对丁文晖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培训项目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丁文晖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相关情况以及国贸专业和企业合作的产业班,双方还就院系创新创业联动交流、创新创业孵化场地管理和赛事项目挖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广东科技学院一行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学习借鉴广外在“互联网+”等实践竞赛、大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拓宽师生视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层次提升。

座谈会

合影留念

上一篇: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下一篇:中山大学李新春教授莅临创业学院指导工作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