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文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董奕婷     图片:何馨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23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吴建勋、副总经理陈东煌、新媒体主管黄金华来访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康为茂,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教研室科长曹婷婷一同接待来宾。

参观交流

刘方龙陪同来访嘉宾走访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各功能区域设施,并与入驻的创新创业项目学生成员亲切交流。吴建勋一行对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员的沟通与创新能力给予极大肯定。

与“浪花智慧助老”团队交流

与“一墨相承”团队交流

与“星火虹推”团队交流

与“木木科技”团队交流

座谈会上,刘方龙对吴建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吴建勋介绍了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近况,并着力介绍公司在干细胞研究、生物医药领域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陈东煌进一步分析总结了AI大模型、新媒体平台、生物医药在现今商业领域的运用趋势,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

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将继续发挥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优势,加强与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篇:赛莱拉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摊宣回顾
下一篇: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师生来访调研交流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