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云山双创(创新创业)师资(IEET)系列培训首讲: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文字:     图片:     编辑:     提交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5:51    审核时间:     点击数:[]

 

    

学校定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面向全日制本科生开设创新创业必修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教育必修学分。为确保创新创业教育必修课程的顺利开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行云山双创(创新创业)师资(英文简称“YunShanIEET系列培训,经培训取得相应资质的老师,可讲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云山双创(IEET)师资系列培训首讲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

    

一、    间:2016929日(周四)全天9:00-16:00

    

二、    点:南校区校行政楼八角楼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曾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培训的老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其他有兴趣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授课的教职工。

    

四、主讲嘉宾情况简介:

    

1.王建农: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课程研发专家。

    

2.吴斌: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限公司总裁

    

五、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下载继续教育证书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928日(周三)15:30前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参加云山双创(IEET)系列培训可取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电话:教师发展中心, 36641382(短号:2382);创新创业教育学院,362070217021),39327816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2016926

    

上一条:关于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生创业人才及成果展洽交流会的改期通知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