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筹)首届副部长招聘工作的通知

文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     编辑:     提交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2:47    审核时间:     点击数:[]

  

为组织开展学生创业素养教育类和创新创业赛事活动,经校团委同意,学校拟成立创业协会(筹),现已完成主席及部长的招聘工作。现面向我校学生招聘首届创业协会(筹)副部长,具体通知如下:

  

一、社团介绍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社团管理规定》(广外党[2016]24号),创业协会可按程序申报为校级学生社团。创业协会(筹)以“培养创业精神、激发创业意识、服务创业团队、成就创业梦想”为宗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接受创业教育、提升创业素养,为广大同学提供将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致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学习实践氛围。

  

二、组织架构

  

三、岗位数量及岗位名称

  

创业协会(筹)副部长拟招聘岗位数量共27个。(南校区14名,北校区13名)。

  

四、岗位职责

  

(一)行政部副部长(6名,南北校区各3名)

  

1.负责协会资产管理及财务工作。

  

2.负责行政工作,包括档案资料的管理及社团通知等文件的编写。

  

3.负责人事工作,社团及部门文化建设,及人事制度编写。

  

4.完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分管主席安排的其他任务。

  

(二)运营部副部长(7名,南校4名,北校3名)

  

1.负责基地管理的通知、考核事项以及基地日常管理事项和工作交接事项。

  

2.负责基地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举办与宣传。

  

3.负责创新创业数据调研及创新创业资源整合。

  

4.负责创业团队管理和服务事项。

  

5.负责部门文化建设任务。

  

6.完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分管主席安排的其他任务。

  

(三)项目部副部长(6名,南北各3名)

  

1.负责承接项目工作,包括策划、执行及总结。

  

2.负责公关外联工作。

  

3.负责部门文化建设任务。

  

4.完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分管主席安排的其他任务。

  

(四)宣传部副部长(8名,南北各4名)

  

1.负责设计方面的工作,主要做平设、视频、手工及其他设计协助。

  

2.负责传媒方面的工作,分为线上线下宣传和网络平台管理(含网站、微信公众号等)。

  

3.负责部门文化建设任务。

  

4.完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及分管主席安排的其他任务。

  

五、应聘条件

  

(一)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具有良好的组织、策划、沟通能力,能创造性开展工作。

  

(三)正式注册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能保证社团工作时间,20179月至20186月在广外就读,交流、访学等在校外时间累计不超过3个月。

  

(四)有学生社团工作经历(含校级社团和院级社团)、曾任班级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六、应聘方式

  

(一)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在校学生,可填写《创业协会(筹)首届副部长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应聘人须如实填写本人各项信息,应聘人须如实填写本人各项信息,将报名表电子版以“应聘第一志愿岗位名称+姓名+所在学院”命名,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发至gwcyxh2017@163.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85日中午12:00。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广外创新创业公众号回复创协,即可下载报名表。后续通知请密切关注公众号。

  

七、应聘流程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晓彤 13078170763(微信号:Smart_D_Ada

  

姚静营 13697442538      

  

彭若雨 13724023789      

  

  

附件:创业协会(筹)首届副部长应聘报名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728

  

上一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筹)首届副部长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筹)首届负责人的名单公示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