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年4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笔试面试公告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3:0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经过资格初审,现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笔试和面试名单(附件1)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时间:5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创新创业实验室(实验楼E区110室)

三、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应聘者,须凭身份证原件到达现场签到。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取消该应聘者的资格。

(二)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应聘者需同时携带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简历及各项奖励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三)所有应聘者进入招聘现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不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的应聘者,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该应聘者的资格。 

    四、其他

(一)所有应聘者自理车旅费、食宿费。

    (二)咨询电话:020-23883450(杨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2019年5月13日

 



附件1:参加面试名单

汪倩、蔡少韩、俞凡、陈莉华、李芷慧、陈安妮、覃丽婷、周秀能、朱苗欣、韩雪莹、许自谣、杜婉仪、郑燕虹、薛晗、徐泉英、蔡玉洁、李怡、翟诗慧、陈旭、郑杰文、王丽、孙杏燕、王汶意、邓鹰、陈彦彬、吴雪艳、杨钰淇、潘洁仪、王歌、黄铠伦、曾颖瑜、傅湘云、林妮娜、谢红兰、梁柱洲、黄帝昌、叶芮杏、陈如意、张嘉弘、李文路、唐昕悦、赵丹晓、涂雅丹、马睿、任柏蓉、李婉滢、杨佳莹、李欢欢、吴锦仪、吴敏飞、王宏岩、倪晓洁、伍若珊、余靖、周雨霏、柳明湘、苏结瑜、张鹏、林源、姚嘉欣、郑燕媚、江佳茵、仲崇斌、曲凯欣、王思敏、陈晓莹、谢星宇、杨倩、刘晨雪璇、邓印婷、张婷彬、张丹翔、阳豆豆、何嘉琳、杨姝、温妍、余少音、莫秋喆、刘晔、宋洋、李莎莎、周游、张培骏、门景玉、左琳、黄湘烨



 

上一条:进入实操能力测验人员公布 下一条: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暨第八届广外BAB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课程组晋级复赛名单的公示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