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晋级决赛名单公示|第六届“互联网+”校赛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37    审核时间:     点击数:[]

 

关于赛莱拉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晋级决赛名单的公示


一、名单公示

各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赛莱拉杯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经学生创业团队报名、资格审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审出15支参赛团队晋级决赛。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团队名称

赛道

1

一书一梦(壹书壹梦)

红旅赛道

2

一路童行

红旅赛道

3

饴农

红旅赛道

4

译心筑粤——多语言扶贫兴粤的先行者

红旅赛道

5

广州恒琢科技多功能智能护理床

主赛道

6

妙哉

主赛道

7

习院-考研公寓

主赛道

8

网御骑士

主赛道

9

成长时光亲子陪伴课堂

主赛道

10

银鬓客

主赛道

11

小语说

主赛道

12

小鹿萌妈国学教育平台

主赛道

13

律见非诉文书类垂直第三方法律服务电商平台

主赛道

14

百灵鸟

主赛道

15

大学生兼职STEAM教育服务项目

主赛道

祝贺以上晋级团队!期待你们在决赛时的更加精彩的表现!

未晋级的团队也不要气馁,继续加油,明年再战!

 

二、决赛相关安排

1.晋级决赛的团队负责人务必于624日晚上12点前添加创协小助手2号微信号“Piggysnappy”,并发送备注决赛+组别+项目的名称让小助手拉进决赛群,方便收取通知,逾期未回复且未入决赛群的团队视为弃权。(群内将发布重要赛程安排通知)

2.晋级决赛的团队请在630日中午12:00前将需提交或修改的团队资料(团队报名表、商业计划书、PPT展示材料、《辅导登记表》、项目介绍视频)一次性发送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公邮gwcyxhssz@163.com,逾期视为无修改。团队报名表无修改则不需要再次提交,项目介绍视频不作强制要求,按需提交即可。

邮件命名格式为:

【决赛】+【互联网++【参赛组别】+【项目名称】

3.决赛拟于721400-1830举行,采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的线上方式展开。

4.决赛形式:路演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温馨提示:

其他具体内容请留意工作人员发的短信、邮件及决赛群内消息。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电话或书面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624-627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0-23883450

办公地点:南校区青年之家332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624

 

 

 

 

上一条:关于2020年第九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课程赛道晋级复赛名单公示|第六届“互联网+”校赛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