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2023-2024年《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培训

文字:广外创业学院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6:37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月10日,2023-2024年《创新创业基础》师资培训在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闵惜琳教授和周萍副教授为主讲教师,向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开展培训。

培训会现场

两位主讲老师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与展示、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安排及“互联网+”比赛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周萍老师从商业计划书的关键点、框架、演示逻辑三个方面对商业计划书进行讲述,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着重强调了项目核心竞争力在商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可供学生学习且切实可行的创业建议。闵惜琳老师对创新创业课程的内容与安排进行简要介绍,包括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并介绍了课程与“互联网+”比赛相结合在教学过程中的具体应用,通过分享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互联网+”比赛资源和平台的经验,开拓教师的教学思路。

 

 

周萍老师分享

闵惜琳老师分享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授课教师的教学技能、培养优秀创新创业教师、储备优秀校内导师资源,有助于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更好融入创新型人才培养过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组织多种类型的师资培训活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活动回顾 | 广州大学城第九届粤港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大赛报名|粤港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后报名阶段,收下这份大赛细则,参赛不迷路!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