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大学城管委会一行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01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27日,广州大学城管委会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在学校大学城校区创新创业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蔡承远、广州大学城创新促进中心主任宋似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出席座谈。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秘书处訾浩淼、广州大学城创新促进中心李苗苗、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郗婷婷、办公室老师杨潇斌及部分学生创业团队、广外创业协会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32FB7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我校作为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核心发起单位之一,肖喜明对大学城管委会蔡承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概况。蔡承远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平台和机制表示赞赏。他希望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的各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宋似昊对我校创业项目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创新创业项目和导师资源整合共享的意见建议。


111F8

现场交流

(左:宋似昊;中:蔡承远;右:肖喜明)


调研人员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实验室及在建中的创新创业中心,与留球子文化、持一素皮、影匠工作室、最优解数码等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亲切交流。调研人员对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肯定了学生的创业成果。

31D5D

调研人员参观校内创新创业孵化场地


2E2EA

合影


附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简介:

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是广州大学城管委会牵头指导,由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广州大学城地区高校创业学院及广州大学城创新促进中心、英诺众创、六矽空间、有米双创、粤澳青创等创新创业服务单位和众创空间发起,产业园、创新创业优秀企业(人才)提供支持,聚合创新创业单位和个人成立的非营利性、非法人的联合体,旨在推动联盟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科研资源与市场、资本对接转化,实现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培养。


DB60



创新创业实验室简介:

创新创业实验室于2018年初建成,位于广外大学城校区。场地设计灵活,划分成授课区、路演区、洽谈区、办公区等多个区域,配备高新设备软件,如3D打印机、大屏触屏电脑、平板电脑等,目前已投入开展创新创业相关活动50余场。


2F0EE





上一篇: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中心第二届理事会周年大会及“一带一路”圆桌会议召开
下一篇:回顾(附回播链接) | 广外创客讲坛第十三讲·创启:商业模式设计及商业计划书撰写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