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结营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1:4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7月1日至7月5日,我校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本次训练营是2019年广东省教育厅“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幸福中国小分队”的重要活动内容,采取“理论+实践、校内+校外”的教学方式,以项目为牵引,开展理论教学、专项培训、经验分享、实战演练、实地考察,来自17个学院的60名学生报名参加训练营。

 

D990

 

授旗

 

 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向广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幸福中国小分队”承办方广外创业协会授旗。训练营上,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佑,广州市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媛,深圳市信瑞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EO胡晨辉,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区域经理王乾受聘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

 训练营首讲讲述创业五大关键职能体系和语言魅力的培养方法,让同学们对创业初始团队核心能力塑造与提升以及创业关键职能有了深刻的认知。训练营第二讲结合全新创业案例和路演优秀视频,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如何设计创业项目商业模式,如何制作创业项目计划书和创业项目展演PPT等相关创业内容。训练营第三讲从上海垃圾分类行动入手,讲解创业项目路演文本优化及路演技巧,并对同学们的路演进行点评和精准指导。本次训练营“讲解+互动”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学生纷纷表示收益匪浅。7月5日,训练营学员赴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进行校外观摩与交流,与入孵的社会团队进行交流。

 

B1102

 

校外观摩合影

 

 创新创业训练营是学校构建“通识类+专业类+特色类”中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创业特色类课程的主要内容,训练营通过理论与实践、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上一篇:广外校友企业快看漫画获腾讯1.25亿美元投资
下一篇:我校开办首个创新创业海外研修班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