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留球子亲子手工教育”项目入选全国大创年会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0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我校“留球子亲子手工教育”项目入选本次年会的创新创业展示项目。据悉,广东省共13个项目入选。

 

 

12529


合影

 

“留球子亲子手工教育”项目是我校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注于亲子教育,教育产品及服务涵盖育儿沙龙、亲子活动、早期教育讲座和研学旅行。该项目旨在为社区家庭提供科学、系统、优质、创新的教育产品、服务体验和育儿解决方案,曾经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铜奖,2018年挑战杯广东省铜奖,第八届广外BAB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重量级奖项。我校创业学院老师余少音带领创业协会项目部部长罗淑芬以及项目团队成员陈晓惠参加本次年会。

 

本届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师生,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等相关领导,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及协作组成员、企业界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年度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大创年会已经走过12年征程,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年会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3项,其中,学术论文403篇,展示项目371项,创业推介项目99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共遴选出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


以上信息转自

广外新闻网


上一篇:人民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珠江经济台对我校创业团队进行采访!
下一篇:我校首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