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小谷围街政协工作室座谈会暨国家级实践基地调研会在我院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4:23    审核时间:     点击数:[]

6月17日,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15位政协委员代表齐聚广外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座谈会并调研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建设。商学院党委书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等接待了政协委员一行。

小谷围街政协工作室座谈会

小谷围街政协工作室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运作情况,走访了入驻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学生团队,并与学生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政协委员们对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肖喜明代表学院欢迎小谷围街工作室政协委员们到访学院,介绍了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建设进展,指出国家级实践基地依托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引入政府、企业代表进校倾听师生民意,了解广外师生的创新创业,推动师生团队项目的发展。会上,委员们肯定了我校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的建设和国家级实践基地取得的成果,并就政协委员的提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围绕着加强小微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推动番禺区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小谷围街政协工作室成员合影

上一篇: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到校调研国家级实践基地建设
下一篇:我校顺利通过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绩效考核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