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学培训班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0月26日 08:53    审核时间: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和项目指导水平,不断提升课程专创融合度,10月20日至24日,我院组织部分教师参加了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举办的高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学培训班。

培训合影

本次培训班以提升师资教学技能,将创新创业教育新理念、新思维和新方法有机融入教学为主旨,从认识创业、走进创新、创意激发、项目选择、产品开发、商业模式、创业资源与创业融资、新创企业管理、创业计划等九个模块进行课程设计,通过案例教学、参与式教学、情景教学、行动学习等开展多形式、多专题的教学分享与交流。

培训现场

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贴近教学实际,既有理论引领,又有案例讲授,有利于任课教师开拓教学思路,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和水平,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到国家级实践基地调研交流
下一篇:第十五届广州学术季·“创响广州”讲座 | 亿航智能贺天星:未来坐无人驾驶飞机出行就像“打的”一样简单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