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中山大学李新春教授莅临创业学院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5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14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新春教授来访创业学院,并调研参观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等接待来宾。

刘方龙向来访嘉宾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场地管理、项目孵化、建设成果等情况,并带领李新春教授一行参观国家级实践基地各功能区域、与学生创业团队“木木科技”“掘金巴西”调研交流。

参观国家级实践基地

调研指导学生创业团队

李新春教授认真听取学院和创业团队建设情况。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李教授对双创教育体制机制、项目团队孵化和合作交流等提出针对性建议。在听取创业团队业务介绍后,李教授对团队的商业模式构建、业务开拓和凝练重点业务等进行点评和指导。

合影

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祝振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上一篇: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师生来访调研交流
下一篇:关于举办“赛莱拉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 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