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活动与讲座 > 活动与讲座

“创业计划书撰写” 专题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文字:广外创协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04月01日 08:4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之“创业计划书撰写” 专题培训讲座在南校区教学楼F514室举行。本次讲座由首届“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冠军得主、原杭州快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现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李金城博士主讲。

李金城老师现场分享

讲座题目很直接,即“如何做一份好牛的创业计划书,既能拿钱、又能拿奖”。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实践类、计划类、公益类创业项目的关键点,创业计划书关键框架和现场展示的逻辑。

同学们认真听讲

李金城老师在举例子时,将自己作为“启明星”项目的成员,做了一次现场展示,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在观众的提问环节,李金城老师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一一详细回答。

讲座历时2个多小时后结束,会后仍有许多热情的同学围着李金城老师咨询和请教。

同学们围着李老师提出疑问

附:主讲人简介

 李金城,博士,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

 

 相关经历:

1.曾参加首届“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1.2万家公司和项目中唯一冠军奖。

2.曾亲历创业,任副总裁,推动公司获1000万美金风险投资。

3.“互联网+”专家学者,在《国际经贸探索》、《浙江大学学报》、《浙江日报》等核心刊物和媒体发表多篇论文。

上一篇:学院举办《创新思维导论》课程专题讲座暨线下辅导会
下一篇:回顾丨广外创客讲坛第八讲暨礼物说创业分享会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