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开办首个创新创业海外研修班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7:01    审核时间: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我校首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海外研修班行前座谈会在南校区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创业学院院长刘海春参加座谈会并为研修班授旗。

16A3D

刘海春为研修班授旗

刘海春表示,本期研修班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走出国门的首个学习班,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构建“通识类+专业类+拓展类”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刘海春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加坡的历史、地理、教育、经济和政策,给学生们上了精彩的“第一课”,以高角度、宽视野为出发点,对学生们提出了“学有所备、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分”四点要求,鼓励学生不仅要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且要借此机会,了解国外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以及新加坡的发展状况。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情况以及研修班的学习安排和考核要求。学生处副处长叶开介绍了学校勤工创业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士欢向学生们强调外事纪律与安全注意事项,带队老师和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2F449

合影


  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首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海外研修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创业学院副院长肖喜明主持。


上一条: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结营 下一条:【实践活动周】第二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