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校外基地 | 与建智控股集团共建实践基地

文字:创业学院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7:2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创业学院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副院长肖喜明,行政秘书林秀燕,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拓展总监、我校10届日语专业校友罗鹏一行参加授牌仪式和交流会。

授牌仪式

康为茂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理念与历程,展示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科研项目和实践赛事上取得的突破,感谢校友和校友所在企业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支持,希望未来深化合作,为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指导和更高的实践平台。

交流会现场

罗鹏介绍了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起源、业务发展与规划,表示期待在母校的未来发展、师弟师妹们的创新创业征途中提供帮助,与母校协同联动,为在校学生提供走访参观、实践参与和创新创业指导的机会。

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设立,将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和产教融合,整合校内外教学与实践资源,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

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学校再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零的突破 | 我校首获“互联网+”国赛金奖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