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1月8日举办《创新创业基础》师资研修班

文字: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56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月8日,2021-2022年《创新创业基础》师资研修班在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李金城、君创(广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蔚坤和国家教育、人社、科技、工信等多个部委专家、评委&创业导师施开亮作为《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师展开培训,共有来自9个教学单位、机关部处和研究机构的17名专任教师、科研人员和辅导员参加培训,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闵惜琳参加研修班并对课程进行说明,对培训提出要求。

 

本次研修班,三位主讲教师从商业计划书的展示与撰写、新思维与新模式、投资人眼中的优秀项目及竞赛项目进行讲解。

李金城老师重点强调作为《创新创业基础》的教师,首先应该明白创新是一种思维、能力,而非职业或岗位问题,希望教师在课上能够引导学生进行实践,并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能力

 

顾蔚坤老师重点讲述了人生设计与人生思维的区别如何培养创新创业思维能力


施开亮老师重点讲述了投资游戏规则阐述了优秀项目应该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对投资案例进行分析并强调了竞赛的注意事项。

 

 

本次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通识必修课程《创新创业基础》的教学质量,提升师资的教学技能,在教学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维和新方法。

 

合影留念

上一条:资源导览 |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到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