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广州市教育局和10所院校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04月12日 20:1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和10所广州市属院校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在南校区办公楼103室召开座谈会。广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谷忠鹏,高教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桢桢,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海春出席座谈。到访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刘海春介绍学校概况


刘海春对广州市教育局和10所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谷忠鹏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平台和机制表示赞赏。他希望各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各院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就创新创业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孵化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谷忠鹏讲话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介绍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调研人员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和勤工助学实体,与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亲切交流。调研人员对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肯定了学生的创业成果。

参观我校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合影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暑期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创新创业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创业计划书撰写” 专题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