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我校首次晋级中国“互联网+”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8:3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近日,接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名单的通知》,学生创业项目“小鹿萌妈”首次晋级中国国际“互联网+”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团中央等机构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据了解,今年国内共有147万个项目、630万人报名参加国外共有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58所大学报名参赛,其中世界前100强的大学有一半以上报名参赛。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单位推荐,全国共16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经大赛专家委员会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审,选出513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其中高教主赛道164个,广东省共20个,省内晋级主赛道初创组项目仅有7个

此次“小鹿萌妈”项目晋级“互联网+”全国赛现场赛,是继我校在“互联网+”省赛中获得金奖、优秀组织奖的突破后,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创业学院将严格按照国赛的要求,组织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高标准地对项目进行培育和打磨,迎接11月份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助力“小鹿萌妈”项目取得优异的成绩!

项目详情

项目创始人:汪晖,中文学院2017级古代文学研究生

其他主要成员:潘仪,朱沛杰,罗艳萍,余芷晗,王榕,崔亚朋,袁杨,冯咏琪,谢雅婷,郑圳霞,翁艳红

指导老师:朱倩渝,杨潇斌,王迪

项目简介

“小鹿萌妈——少儿国学IP创造者,传承经典守护文化根基”项目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内核,依托互联网,通过社会实践和调查,融合国学与少儿优秀文学,针对3-12岁少儿塑造原创IP形象,用IP承载国学精粹,生产多元文化产品(音视频、书籍、动漫等),现有节目上线中宣部“学习强国”等十余家权威平台,并获得《人民日报》、广东电视台等国家及省市媒体多次报道,节目总播放量近2亿次,全网累计粉丝超58万,自有小程序用户过万。“小鹿萌妈”致力于传播新时代具有中国精神与价值内核的国学故事,打造立足大湾区、辐射全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少儿国学IP品牌。

上一条:敢闯会创 聚力国赛| 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首获“互联网+”省赛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