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喜讯∣创业学院荣获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6:4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1月1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方龙副教授申报的创新创业类项目《数字化时代企业产权属性激励及治理机制研究》获得立项!该项目是我校本次获得资助的唯一管理类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的主要项目类别之一。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本次创新创业类国家级项目的成功立项,对提升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深化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具有深远意义。

项目立项发文

项目负责人简介:

刘方龙,创业学院副院长,兼任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山青年学者A岗,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创新创业与战略,以第1作者在管理学权威期刊《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中国工业经济》发表近20篇高水平论文。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和广东省自科等基金项目近10项。是管理学权威期刊《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的长期审稿人。

下一条:2020年创新创业研究成果转化、专著和教材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