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国务院关于批转促进就业规划(2011-2015年)的通知》(国发〔2012〕6号)(节选)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2年11月22日 21:1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完善并落实鼓励劳动者创业的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补贴、场地安排等扶持政策,简化审批手续,严格规范收费行为,改善创业环境。健全创业培训体系,鼓励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开设创业培训课程。健全创业服务体系,为创业者提供项目信息、政策咨询、开业指导、融资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跟踪扶持,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建设一批示范性的创业孵化基地。推进创业型城市建设。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弘扬创业精神,树立一批创业典型,营造崇尚创业、褒奖成功、宽容失败的良好创业氛围。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11号)(节选)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1〕12号)(节选)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