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公示|2020年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团队中期考核结果公示

文字: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1:46    审核时间: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团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我校组织南北校区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的23支入驻团队参加中期考核,经考核材料提交、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共22支学生团队通过考核,1支团队未参与考核视为考核不合格。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考核优秀:

1.小鹿萌妈的奇妙故事会

2.“译带驿路”多语种文化传播公益平台

考核合格:

1.广州留球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青桔校舍

3.新型数码社群服务电商

4.广州斑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一路童行

6.黑豆教育

7.“青矜客”中国文化研学旅行项目

8.衣客

9.咕咚咕咚

10.网御骑士

11.大梨鸭团队

12.创大社——社群式大学生创业孵化器

13.艺·家

14.学生绘

15.浪花老年教育

16.壹虎校园

17.淘家教——乐优学

18.乐厨坊

19.留心屿

20.喵喵书伴

考核不合格(未参与中期考核):

职前奶爸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管理方案》,考核优秀的学生团队将在新一期的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遴选活动中获得一定程度的加分。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电话或书面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527-531

联 系 人:杨潇斌

联系电话:020-23883450

办公地点:南校区青年之家332

 

广外创业学院

2020527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人物事迹推荐人物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 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