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仲伟合带队赴哈尔滨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文字:党办校办     图片:无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5年09月28日 17:15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校长仲伟合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调研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十三五”规划工作。副校长刘海春、党办校办主任植秀聪、教务处处长焦方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仲伟合一行先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与该校副校长安实,校长助理彭远奎、甄良,本科生院、校团委、发展规划处和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创新创业课程的开设与评价、创新创业平台的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及“十三五”大学规划的相关经验交换了看法。会后,参观了该校博物馆。

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座谈

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现场

下午,仲伟合一行又到黑龙江大学调研,与黑龙江大学校长何颖,学校办公室、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业教育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仲伟合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何颖则分别从课程体系、实践体系、保障体系等方面对融入式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之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参观了该校学生科技创业园。

黑龙江大学调研现场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预期的目标,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十三五”规划工作积累了新经验。

上一篇:李大西:科学艺术结合提升创新能力
下一篇: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校MRIIS团队代表全英答辩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