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代表参加第十三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大会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33    审核时间:     点击数:[]

2018年9月5-7日,第十三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大会在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举行,来自中国、英国、德国、瑞典、澳大利亚、爱沙尼亚、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300多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参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教务处副处长余盛明、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共同参加了会议。

我校代表与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主席约翰·鲍威尔(中)合影

 第十三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大会由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主办,本届会议主题为“全球舞台中的创业教育”,由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等承办。会议由12个大会主旨发言、36场分论坛和1场午间沙龙组成。主讲嘉宾围绕前沿创业教育、创业型大学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与课程的融合、创业扶持、创新创业教育的协同体系建设、社会创新创业等主题各抒己见。我校参会者一行与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主席约翰·鲍威尔以及来自日本、英国等地的专家及中国同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圆桌会议上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

主会场(左)及分会场(右)现场

上一篇:学生工作干部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实践活动周】第二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举行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