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第五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讲会暨创业分享会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8:5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2018年第五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宣讲会暨创业分享会在位于南校区实验楼E区110室的创新创业实验室(广外I-Lab)举行。会议邀请了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维刚、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广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齐科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程思雨等嘉宾。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杨潇斌老师以及六十多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李金城老师主持。

李金城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学生通过观看大赛宣传片对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初步的了解。

会上,大赛组委会代表黄柳芳小姐对赛事和番禺区创新创业政策做了基本情况介绍。她指出,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促进粤港澳台四地青年创新创业合作与交流的重要赛事。本届比赛,组委会共拿出40万元奖金作为奖励,同时,获奖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各项政府政策支持,包括有机会入选番禺区“青蓝计划”,获得至少5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



                       黄柳芳进行赛事介绍及政策解读

在创业分享沙龙环节,嘉宾分享了各自创业的经历和经验,着重分享了对创业者该具备的素质的看法,通过唐僧西天取经、马云的十八罗汉等案例,形象生动地说明了不断学习新知识、对理想要坚持不懈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实践中成长。


undefined

              创业分享沙龙

 (右上:金维刚 左下:齐科飞 右下:程思雨)

在互动环节,几位有创新创业经历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创业相关的困惑,嘉宾均予以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主持人对创业独到的见解以及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场学生表示有所收获。

                        在场观众提出问题

  




上一篇:我校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优秀组织高校奖,8个学生创业团队获奖
下一篇:学生工作干部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