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外创业成果展暨人才交流会【2018】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2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月13日,广外创业成果展暨人才交流会在广外南校区校道举办,本次活动由广外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广外创业协会承办。此次创业展共有11支创业团队参加,它们分别是:慧心英语、韩语狙击手、心火传疆公益队、雅米团队、义客创发团队、大咖工作室、留球子、最优解数码、咕咚咕咚、Wisetrue蔚图教育、伴伴公益。


交流会现场


活动当天,每个团队摊位前都围满了对自家团队感兴趣的同学,同学们不仅有机会和创业者们面对面交流、聆听他们分享创业经验,同时还能参与协会准备的小游戏,赢得丰厚的奖品。


同学们在玩游戏


活动结束后,辛勤忙活了一天的创新创业协会成员们在活动现场进行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




团队简介


慧心英语

慧心英语结合原创、学习型微信公众号“广外慧心英语”,跨时空整合碎片化教学,是一个为大学生提供义教、家教、英语私教、中小学引领陪伴项目等线上线下服务的创业项目。


韩语狙击手

韩语狙击手面向有志于赴韩留学者,对接国际空乘包就业和硕博研究生两个特色项目。该团队与韩国高校达成合作,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广州大学城,辐射华南地区的韩语培训基地。


心火传疆公益队

心火传疆团队从“心”引航,通过朋辈教育的方式,为跨省读书的新疆生提供学习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励、思想上的引领以及个性化职业规划的指导。


雅米团队

广州雅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广外,成员来自广外各个学院。雅米团队以“让美食近在咫尺,让渴望触手可及”为理念,致力于探索新零售模式。


义客创发团队

义客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便捷、拥有一体化服务的APP平台,让青年旅行者在旅社用轻量级劳动换取免费食宿,来满足低成本深度旅行和支撑民宿“诗与远方”情怀的需求。


大咖工作室

大咖工作室拥有一群有趣而不安分的灵魂,在滴卡啦,微信私人习惯管家;Fishot,好照片的生产者、叙述者、分享者等活动执行ing



留球子

广州留球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个从事素质教育,主营研学游学、少儿兴趣班和文创产品,服务小学1-6年级学生,提供多元化教学和培训的公司。留球子团队提供多种手工制作体验活动,涉及沙画瓶、石头画等手工产品。


最优解数码

最优解数码是新型数码社群服务电商。团队致力于探索“新零售+新服务”的3C数码新消费模式,旨在颠覆数码小白的使用体验。


咕咚咕咚

文昌木耶海贸易有限公司,以自主设计、销售为一体,旗下拥有咕咚咕咚plump plump品牌,以特色景点经营路线,强调海南特色、讲究健康理念。


Wisetrue蔚图教育

蔚图教育致力于打造导师咨询机制+在线课程体系+实训项目+社群运营的产品矩阵,为年轻人提供定制化的职业管家服务,助力青年人职业发展。



伴伴公益


伴伴公益的前身名为半半公益。该团队在公益实践中摸索出了“大手牵小手,小手握大手”大家共同成长、结伴一起做公益的公益理念。该项目实体经营现分为伴伴早餐,伴伴花卉,伴伴蜂蜜三个板块。



上一篇:2018年《创新创业基础》师资研修班暨新教师试讲开班
下一篇:纪实|广外创客讲坛第十二讲•知潮:互联网时代——重新理解“创业”这件事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