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018年《创新创业基础》师资研修班暨新教师试讲开班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1:2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月27日,2018年《创新创业基础》师资研修班暨新教师试讲开班仪式在南校区实验楼创新创业实验室I-Lab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教授、教育部网络教学中心特聘专家周游,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教务处科长刘晓霞,以及全校29个二级单位近60学员参加研修班。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主持。

开班仪式


会上,肖喜明对参加研修班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对开设本次研修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康为茂说明了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提出创业学院将会不断努力,为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老师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师资培训。刘晓霞对通识课程必修课程的教学管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康为茂致辞



肖喜明(左)主持;刘晓霞(右)进行教学管理说明


据悉,创业学院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师资培训班,本学期共举办2次。本次研修班为期2天,研修班邀请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教授、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周游以及八位校内教师(吕琳琼、杜焕君、尚丹、曾成、陈璟明、赵观音、郗婷婷、李金城)作为主讲老师。此次培训班主讲老师以校内为主、校外为辅,采取“老带新”的方式,力争逐步实现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从依靠校外力量到校内自我造血、自我完善的可持续发展过程,进一步提高我校通识必修课程《创新创业基础》的教学质量,提升师资的教学技能,在教学过程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维,打造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升级版。

主讲老师授课

(上图,左:周游;中:吕琳琼;右:李金城;

中图,左:尚丹;中:曾成;右:陈璟明;

下图:左:赵观音;中:杜焕君;右:郗婷婷)


全体合影


上一篇:活动 | 连接创梦,赢在2019!创客联盟助力大学生创业
下一篇:广外创业成果展暨人才交流会【2018】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