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外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2:1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20197月1日上午9点整,在我校南校区创新创业实验室(南校区实验楼E110),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训练营开营仪式的有: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佑先生,广州市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媛女士,深圳市信瑞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EO胡晨辉先生,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区域经理王乾先生,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常务副院长康为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以及第三期训练营的全体学员60名同学。本次训练营开营仪式的主持人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副院长肖喜明,在肖喜明副院长精彩的主持下,本次训练营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营仪式上,康为茂指出,在当今背景下,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潮流,国家十分重视对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创新思维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在学生创业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训练营采用‘校内+校外、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对学员进行专业的指导,并预祝学员在本次训练营中满载而归。


49131

康为茂讲话


 我校连续两年作为广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幸福中国小分队”的牵头单位,在全省范围内举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由广外创业协会承办。在训练营开营仪式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为广外创业协会主席穆仕舒授“幸福中国小分队”旗帜。


4654D

康为茂为创业协会主席穆仕舒授旗


 本次训练营的亮点除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外,还有国内外知名的创新创业导师。在开营仪式上,康院长为以下导师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他们分别是:周宗佑(左上图)、陶媛(右上图)、胡晨辉(左下图)、王乾(右下图)。


164B0

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学员代表李大彬表示之前也参加了第二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每天都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在训练营中他们的团队得到了优秀创业导师的指导,这对项目的进行起到很大的帮助。他认为创新创业训练营是性价比最高的训练营。 


44457

学员代表林大彬发言


到此,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预祝训练营成功举行,相信在训练营结束之后学员们一定会收获满满、有所感悟。


772AE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开办首个创新创业海外研修班
下一篇:新闻 | 广东省教育厅授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幸福中国小分队”旗帜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