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直击:《创新创业基础》疫线教学第一周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20年03月29日 10:4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23日,我校2019级本科生通识必修课程《创新创业基础》线上开讲。截止327日,线上开学首周共有43位老师完成了90个教学班的教学,实现了该门课程线上教学“全覆盖”、“零掉队”。授课教师杜焕君表示:“本次线上授课效果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设置了比较多的互动,视频、绘画、音乐、语音等等搭配起来,非常棒!充分展示了大一孩子的创意和活力!”李金城表示:“线上教学远比想象的效果要好,学生很适应线上互动,是教学方式的创新性尝试”。从学生提交作业及线上讨论留言来看,该门课程的线上教学进展顺利,相当部分课程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教师线上授课图片



学生课后反馈截图


自我校教务处于202027日发布《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即开始着手进行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组织授课教师学习相关线上平台的操作、与班级学生建立联络群。为提高线上教学授课质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每两周举行一次线上教学研讨会,共享教学思路、课件、教学案例、视频资料等。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每周在师资授课群发布问卷调查,收集老师们在线上教学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给予解决方案,和全体授课老师共克难题、共度时艰。

据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目前共开设通识必修课《创新创业基础》、通识选修课《创新思维导论》、《创业思维导论》、《创新技术与创业实践》、《创业案例与实践》共5门课程。此外,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每年暑期教学实践周开展为期一周的“广外创新创业训练营”已逐渐成为我校越来越抢手的“无学分课程”。

 

上一篇:我校获评“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下一篇:21世纪经济报道我校学生​创业团队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