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纪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顺利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20年06月28日 21:5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622日晚及623日晚,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在腾讯会议中举行。

 

一、复赛信息

1)比赛规则

本次复赛分为ABCD四个赛场。AB赛场于22日晚举行,CD赛场于23日晚举行。

在众多参赛队伍中,共有七十六支队伍顺利晋级到复赛。在本次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将进行五分钟路演展示和三分钟现场答辩来争取晋级决赛的资格。

2)评委阵容

A场评委: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CEO兼总裁曾劲、汇丰投融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郑凤勤、天使百人会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兼联畅商业投资总经理谢建南

B场评委:

新高科技创投执行董事黄镰、广州孵客创业公社CEO冯洪亮、万学教育华南区域经理王乾

C场评委:

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延平、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理事莘海东、链节时代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SO周志卿

D场评委: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及北京国教创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静、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丹、中视泽宜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波

 

二、比赛现场

1)项目展示

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详细的讲解后,比赛拉开了序幕。七十六支创业团队进行项目路演,角逐晋级决赛名额。各个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各自最好的状态向评委展示项目。

 

2)答辩环节

在比赛过程中,七十六支队伍与评委们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

评委们针对各个队伍的项目,在创新性、前瞻性以及可实施性等方面做出了点评,并为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选手们也以蓬勃的精神状态,独到的商业见解和精彩的答辩,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答辩现场

 

三、尾声

经过两个晚上精彩而激烈的角逐,评委们对参赛队伍进行评估打分并统筹计算排名,推选排名前十五的队伍进入决赛。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在各方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上一篇:学校举办首次中国国际“互联网+”线上云路演
下一篇:喜讯|我校创业团队获“2020年广州地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