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敢闯会创 聚力国赛| 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动员会

文字:创业学院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0年10月27日 22:22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月2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动员会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创业学院院长刘海春、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参赛项目成员、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刘海春对我校在“互联网+”大赛中继取得省赛金奖、优秀组织奖的成绩后,冲进全国总决赛的历史性突破表示肯定,对晋级“互联网+”全国总决赛现场赛的“小鹿萌妈”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并对“小鹿萌妈”项目的优势、未来发展规划、备战支持等方面做出指导,指出项目团队应做到“信念上要必胜,心理上要调节”,以坚定的信念争取金奖,为校争光。

康为茂从竞赛组织、专业集训、赛事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国赛的筹备情况。

此次会议,我校参会领导对赛事提出的指导意见,将助力参赛团队以更佳的状态投身11月份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国赛,全力备战,争金夺银!

上一篇: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到我校考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我校首次晋级中国“互联网+”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