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摊宣回顾 |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摊宣活动圆满完成

文字:     图片:广外创新创业公众号推送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4:28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8日至10日我校在大学城、白云山校区校道举办“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摊宣活动,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摊宣情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深入人心,摊宣现场吸引了许多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

现场答疑:摊宣进入现场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围绕大赛时间、参与方式等方面踊跃提问,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回答和专业的指导。

抽奖环节:活动举办方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精美小礼品,抽中奖品的同学们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相关问题及回复

Q:如何参加互联网+校赛呢?

A:①关注公众号“广外创业学院”;

②后台回复“互联网+”,获取相关附件,并找加小助手申请进入咨询群;

③在4月22日前提交相关团队报名表、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到指定邮箱。

Q:参赛人数有无限制呢?

A:人数在3~15的范围内即可,如果人数超过附件中的表格数量,是可以进行更改的。

Q:参加能获得多少综测分呢?

A:不同学院的加分细则不同,具体以各学院公布为准。

Q:现在有指导老师需要填写辅导信息表吗?

A:辅导信息表在后续的赛程中是需要的,但是现在报名阶段只需要交上述3份文件即可。

Q:初赛要路演吗?

A:初赛不需要路演哦,之后的赛程需要路演,路演限时后续会进行通知哦。

Q:我可以在哪里了解到更多关于“互联网+”校赛的信息呢?

A:关注“广外创业学院”,在往期推文中查看《第九届“互联网+”校内选拔赛预通知》即可了解校赛更多信息。

上一篇:活动回顾 | 2020-2022年大创项目结项、中期考核评审会
下一篇:政协番禺区小谷围街工作室一行到校调研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建设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