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粤东西北中职学校到校调研国家级实践基地建设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04月19日 09:43    审核时间: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粤东西北中职学校一行30余人到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调研交流,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接待来访人员,创业学院赵九茹、马炎翠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学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了解国家级实践基地的运作概况,走访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办公室,与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肖喜明代表学院对粤东西北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定位和做法,并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六个维度介绍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举措,提出我校结合自身文科院校的特色,首创“三融三创三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架设“一中心两集地三场所”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

会上,肖喜明详实介绍了国家级基地的建设成效,分享了我参加“互联网+”赛事的经验做法,着重解读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参赛条件、评审规则和项目要素。

随后,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木木科技”和“译心筑梦”先后进行路演,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学生团队的项目成效,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项目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最后,调研组一行为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赠送了纪念品。

调研组赠与我校纪念品

本次粤东西北中职学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是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服务省域学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具体体现,我校将按照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建设要求,建好用好用足国家级实践基地,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顺利通过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绩效考核
下一篇: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到校调研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